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Cool Biz 結果共3筆

  • 京都29.5度 日本上班族啟動Cool Biz

    今天全台各地都熱,台北高溫達到34.8度,日本同樣進入夏天模式。通常5月才盛開的粉蝶花,今年提早在4月中就開,讓黃金週連假的的遊客,錯過了盛開期;不過也有地方,趁著假期推出粉紅色蒸汽火車,吸引觀光客上門。而進入5月,日本公家機關和企業則啟動Cool Biz,辦公室冷氣設定28度,大家著輕裝上班,節約能源,有企業甚至呼籲求職畢業生,免穿套裝來面試。
    2018/05/02 20:54
  • 夏天室內溫控28度 日本COOL BIZ實施13年

    在日本每到夏天,政府就會宣布進入「COOL BIZ」時期,也就是室內溫度得維持在28度,上班族可以不用穿西裝打領帶,甚至還能穿步鞋、短褲,而且因應日光時間,還會提早上班與下班時間,減少企業用電。
    2017/08/08 21:39
  • 【FOCUS新聞】高溫飆破35度! 日本抗暑新涼衣出爐

    今天(6/2)端午節,全台灣白天晴朗悶熱,南台灣尤其熱翻,往北走,日本也一樣熱,週末各地都飆出高溫,今天關東、關西和北陸地區,同樣出現35度以上的高溫,京都府舞鶴市35.3度、東京31.4度、北海道旭川也有31度,不過九州則要開始進入梅雨季,比去年晚了6天,6月份日本開始大推Cool Biz,要上班族脫掉西裝、厚重套裝節能,今年更強調超級Cool Biz,連Polo衫、夏威夷衫都可以穿上班,球鞋也沒問題。
    2014/06/02 21:3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